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市交运局“过筛式”检查“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5 16:09 信息来源: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确保交通民生实事质量、进度、安全在可控范围内,523-24日,市交运局积极组织局属相关部门分组对全市交通“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实事开展“过筛式”检查。

此次检查对全市1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民生实事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截止目前,全市81.482公里交通民生实事均已全面开工,部分乡镇已完成工程总量的90%

   交通民生实事涉及面广、工程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检查组会同乡镇、街道办事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在双车道建设时统筹考虑公交停车站点和错车位点,避免后期需要增加时没有点位实施;二是自然村通硬化路及联网路坡陡弯道多,临水临崖段施工时要处理好路面排水;三是要加快桥梁施工进度,确保汛期前完成下部结构施工;四是对一个项目涉及到两个乡镇的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齐头并进不影响进度;五是在施工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制度,集中精力、鼓足干劲,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抓紧抓实,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工,做“放心工程”,把实事办好,让交通民生实事惠及更多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