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就业大篷车”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5-25 15:07 信息来源: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充分挖掘本地就业潜力,连日来,市人社局组织“就业大篷车”深入乡镇、村组开展巡回招聘专场活动。

受疫情和复杂经济环境的影响,招工难和就业难并存。为打通企业和求职者间的信息壁垒,市人社局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形式的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人社局多形式宣传,各乡镇准确摸清辖区适龄务工人员的就业信息和企业缺工情况,为供求双方有效对接提供了前提保障。“大篷车”将岗位、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求职招聘“最后一公里”,为劳动者和用工单位快速对接、有效“联姻”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巡回现场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平台,满足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也促进了农村富余劳动力的再就业。截至目前,已开展8场乡镇巡回招聘会,参加企业64家,提供岗1000余个,现场275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大篷车”将驶进全市乡镇街道,人社局将持续提升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能力,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加精准、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