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4 08: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长杜德林,副市长许丽萍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长王清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一体推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促进全省就业形势稳定向好,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王清宪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理清以问题为导向的工作思路,努力实现全年就业工作目标。要加强经济发展与就业增长的良性互动,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要认真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坚持以创业带动就业。
  王清宪强调,要坚持分类帮扶、综合施策,多渠道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问题。要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大农民工就业支持,强化对困难群体的就业帮扶。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打法,推动稳就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打造精准匹配的供需对接平台,畅通企业用工服务通道,强化技能培训的稳岗功能,完善失业风险应对预案,压实稳就业工作责任,推动全省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