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梅林镇召开2022年省定民生实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1 信息来源:梅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上午,梅林镇召开2022年省定民生实事调度会。省定20项民生实事各分管负责人、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民生办领学了省委民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各项民生实事具体经办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就如何推动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镇民生工程工作,明确了今年民生实事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并就进一步谋深谋实民生实事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民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让群众得实惠,必须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会议要求,要清单化闭环式推进,建立工作台账,加强日常调度,把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有力有序推进。要聚焦解需求、补短板,坚持重实干、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干一项、成一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