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霞西镇扎实推进民生工程事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08:20 信息来源:霞西镇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度省定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安排和项目进度要求,霞西镇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实事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是强化宣传力度。借助微信公众号、广播、宣传栏、镇村政务公开栏、集中宣传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民生政策宣传力度,将最新的民生政策宣传给群众,确保民生政策宣传到位,力促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由财政所牵头,联合农办、人社所、民政办、文化站等站所,对所负责的各项民生工程的申报、审核工作做到严格把关,对申请事项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摸底,并认真核实申请对象的相关证明材料,确定无误后方可上报待批;对于各类补助资金的发放,要确保及时无误,并做到财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的民主监督。

    三是强化实施成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实施民生推广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在推动“四好农村路”、困难群众救助、残疾人康复、“两癌”免费筛查等方面政策落实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夯实基础,坚持以人为本,力促取得实效,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