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梅林镇扎实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地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3 信息来源:梅林镇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梅林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前往村级人大代表小组,采用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人大主席团成员向代表进一步宣传省市“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及“一改两为显担当·代表先行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意义,并对他们闭会期间建议意见的提出进行了具体指导。

据悉,自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梅林镇两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听取民意,用心用情提出高质量建议意见,用实际行动推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全方位推动梅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有镇人大代表提出,加快袁龙路拓宽“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实事进度。随即,分管负责人到袁龙路现场查看道路建设推进情况,现在该路已经完成施工设计,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前招标准备工作,沿线沙埠和花园两村正在进行路基拓宽工作,工程预计在年底前完工。截至目前,全镇共收到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15条,现已办理完结10条,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梅林镇将继续聚焦养老、就业、托育、教育、社会保障等领域,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