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不断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2-05-16 08:09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自2021年11月出台《宁国市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实施方案》以来,宣城宁国市围绕群众需求、经营者选择、线路优化调整、车辆评估等方面,对全市客运市场进行全面摸底和调研,并通过政策解读会和主动上门等方式,为企业和农班车主解读改革方案及政策法规,同时优先安排符合条件的在岗驾驶员,建立车辆档案和人员花名册等基础数据台账,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同步推进。

  目前,该市79条城乡公交线路按照“公建公营+民营公助”模式全域实行试运营,初步解决了老百姓“出行难”“出行贵”的问题。下一步,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在完善城乡公交基础配套设施、优化公交线路、调整发班频次、适时增加车辆、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升群众出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