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仙霞镇召开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4:51 信息来源:仙霞镇 浏览:
字体大小:

59日上午,仙霞镇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部署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安排布置下一阶段民生工程各项工作。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实施民生工程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1—4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及信息报送情况。对全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纵横向点评,就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各民生工程责任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进度。工程类项目要更好更快,明确各部门的目标,把握民生工程时间节点强化统筹协调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按序时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抓宣传。加大信息报送宣传,各部门要自我加压,结合本年度民生工程任务,提高信息数量与质量。三是要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民生项目顺利有序、加速推进,坚持定期督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