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5 08:1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和市领导金宁、许经平、唐海宾、谭浩、张寒冰、叶磊、高勤、梅骏国、李华、许丽萍出席会议。市疫情防控重点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疫防办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副市长李华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与会市领导分别结合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进行了工作调度并提出工作建议。
  倪志品强调,要科学分析疫情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决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乡、镇、街道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交通卡口管控力度,加强公共场所管理,重点做好学校、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要常态化推进核酸筛查,科学统筹核酸筛查力量,精准高效开展筛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全力保障隔离点安全管理,规范工作人员操作流程,扎实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有针对性的举措,切实抓好“五一”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假期生活的影响。
  杜德林指出,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不断优化完善管控措施,从严有序做好动态防控、科学防控。要秉持科学态度,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密对重点行业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管力度,确保应筛尽筛、应检尽检。要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策略,把科学严谨、认真细致的作风体现到从严从实从细的具体执行中,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