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公开公示

宁国市2022年1-3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8 15:03 信息来源:民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皖办发〔20226)文件精神及宣城市民生办下达任务情况,2022年我市实施除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区域医疗水平提升行动项目外的18项民生实事。     

截止3月底,已到位资金1.98亿元,已拨付0.86亿元。幼儿托育、就业促进工程等项目进度较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类项目已提前谋划启动,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等新增项目正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其他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一是超前谋划准备。119日,市民生办组织市直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召开2022年度民生工程工作务虚会,认真总结分析2021年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2022年民生工程工作进行会商谋划,各牵头单位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提前了解2022年项目内容及目标任务。

二是加强会商对接。331日,市民生办组织市直牵头单位项目科室负责人、联络员、财政局资金科室负责人召开2022年民生工程会商对接会。传达学习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民生工程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资金配套、存在困难等面对面进行会商,落细落实2022年各项民生实事任务。

三是加强政策宣传。各单位积极利用电视、报刊、网站、微信、应急广播等媒体,广泛做好2022年度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民生办通过微信公众号、民生工程网站转载上级文件通知和实施方案等精神,并通知各单位传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