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及巡河巡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以及巡河巡林活动。副市长李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殷白卡口、高速宁国北卡口、水阳江中游治理工程众村段、防灾减灾物资储备仓库、生力轻工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殷白和高速宁国北卡口,杜德林详细了解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和应急处理等相关情况,向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杜德林指出,高速卡口全体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希望大家咬紧牙关,保持干劲,继续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阵地。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让一线人员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
  在水阳江中游治理工程众村段,杜德林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河流防洪治理情况的汇报并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继续细化河道日常管护,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日常监管和巡查力度,做好常态化管理。
  在防灾减灾物资储备仓库,杜德林重点对储备救灾物资的数量、质量、存储期限、储运调拨、防潮防盗等综合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杜德林指出,全市各级应急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到应急物资随调随用,加强对应急物资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定期质检,确保应急物资处于有效使用状态。
在生力轻工,杜德林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推动整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