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杜德林走访调研电子元器件企业

发布时间:2022-04-27 08: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走访调研电子元器件企业。副市长梅骏国,政府办、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裕华电器、伽宝真空、双巨电器、麦特电器、源光电器、大荣电器等企业走访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杜德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调研中,杜德林充分肯定了我市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成效并指出,要结合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趋势和我市现有产业基础,发挥产品优势,大力拓展企业规模。要补齐产业链两端和制造设备配套等方面的短板,进一步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品质,重点发展高端电子产品。要加快生产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提高产出效益,坚持走科技强企之路,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要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持续推进技术升级,探索建立研发平台和服务平台,强化企业技术研发水平,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促进资源要素高效配置,增强市场机制内生动力,相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