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中共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08:3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中共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查找整治“四类问题”专项行动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会上,杜德林代表中共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德林指出,市政府党组班子要把深入学习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一改两为”的深刻内涵,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意识。要真心真情为民办实事,耐心倾听基层一线的声音做到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要全心全意为企优环境,既要在强化服务上下功夫,也要在营造既清且亲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作为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尺,以“坚决改”的态度和决心,确保所有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我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