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3 08: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2 日上午,宁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委常委金宁、许经平、李亚非,市政府副市长谭浩、高勤、李华,市疫情防控重点成员单位,西津、南山、河沥溪、汪溪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倪志品主持。

  会上,市疫防办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各组长总结工作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杜德林指出,当前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外防输入来开展,严格实施人物同防相关要求,加强对冷链食品、物品和重点地区、人群疫情防控。查验点要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人手力量,实现专班管理,严格快测、快检、专采各项流程。要从严从紧做好日常管控,趋紧趋严落实防疫措施,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管理、摸排、筛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一人。各工作组组长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承担工作职责,梳理防疫工作漏洞,解决存在突出问题,提高各组协同作战能力。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人员、物资调度储备,科学高效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严格按照标准加快隔离点建设。
  倪志品强调,要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要求,做到坚持就是胜利。防疫常态化工作中要有毅力,有耐心,也要坚持理性。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举措,不断学习各项文件精神,将工作落到实处,抓到实处。要关注一线工作状态,成立完善卡点党组织,强化临时党支部核心领导作用,做好群防群控。要实行包保结合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机关干部带头参与下沉至一线,筑牢防疫屏障。卡点既要卡得住也要守得住,在防范输入中要根据最新形势梳理优化流程做到细致严密排查、快速有效流通。要持续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筛查摸排力度,扩大排查检测范围,做到应检尽检。各工作组要将应急状态转化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状态,统筹调配力量,做到指挥体系运转灵敏高效、执行快速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