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宁墩镇多举措提升民生工程信息报送质量

发布时间:2022-04-12 16:22 信息来源:宁墩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的宣传力度,提升民生工程的信息质量,宁墩镇严格规范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多举措提高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协作。及时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办好20项民生实事、省民生办关于创新民生工程建设模式完善民生工程长效机制等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全面了解、掌握2022年民生工程各项政策。

二是加强宣传培训,提高业务水平。选择文字功底好、协调能力强的同志作为民生工程信息报送工作第一责任人,开展信息撰写专项培训。加强信息工作交流,查找自身不足,着力提升民生工程信息撰写水平。

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奖惩。民生办负责民生信息宣传工作的监督指导和综合协调,对报送信息进行统计,及时通报信息上报和采用情况,做到奖惩分明,不断提高各单位民生工程信息报送积极性。

四是拓宽宣传方式,提高群众满意度。“线上”通过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抖音等平台发布民生工程实施动态、取得成效等方面信息;“线下”通过网格下沉,“大走访”活动,深入一线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和满意度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