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全市经济运行暨工业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2 07: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暨工业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领导金宁、李亚非、谭浩、张寒冰、叶磊、梅骏国、李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对二季度经济指标进行了预测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市经信局通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一季度指标上报及二季度指标谋划情况。
  倪志品强调,工业经济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卡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要进一步加大调度力度,紧盯工业经济运行,强化运行监测,做到应统尽统。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深入企业,充分了解企业诉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要超前谋划,强化分析研判,抓住关键环节,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务实、更加精准的举措,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奋战“二季度”,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杜德林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在流通领域的帮扶,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切实把目标、进度、问题弄清楚;要加大项目的谋划、包装,及时兑现老政策,主动研究新政策;要加大放管服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力保全市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抓好保民生、保主体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