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中溪镇“三注重”提升民生工程宣传实效

发布时间:2022-04-07 10:43 信息来源:中溪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民生工作,持续提升民生工程影响力,引导更多群众支持参与民生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中溪镇“三注重”提升宣传实效,开展形式多样的民生工作政策宣传活动。

一是注重宣传方式,开展“多渠道”宣传。线上线下齐开展,宣传方式多渠道。利用好宣传公告栏,张贴宣传单页、宣传横幅,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镇广播等媒体平台强化民生工程宣传,用老百姓能读懂的方式充分宣传一图读懂2022年我省民生工程;线下举办民生工程专题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民生宣传大礼包,多场合、多渠道进行民生工程政策宣传。

二是注重宣传范围,开展“全方位”宣传。结合该镇民生工程重点工作,通过LED显示屏,在不同时间段滚动播放各项民生工程项目,同时结合中溪镇广播站,村村通大喇叭等在早中晚三个时间段播放,由镇到村到人,对民生工程相关政策进行广泛深入的全方位宣传,让各项民生好政策入户进万家。

三是注重宣传实效,开展“面对面”宣传。组织镇村干部积极走村入户,以“面对面”宣讲政策的方式,解读适龄妇女两癌筛查、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中小学课后服务、幼儿托育等百姓关心的民生项目。同时,积极主动听取民生工作意见,根据群众的建议逐步改进民生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民生工作举措,让民生工程实施更加贴合民众诉求,注重民生工作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