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民生动态

倪志品专题调研社区居家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09: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专题调研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副市长叶磊,市委办、政府办、民政局、西津街道及相关社区、市养老协会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倪志品一行先后来到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南山街道白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市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市社会福利院)等地,实地查看服务中心基础设施配备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主要服务事项、日常运营等基本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展开座谈交流。

倪志品指出,养老既是一项重要社会事业,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创新思维,以暖心服务满足老年人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要不断探索,推陈出新,落实落细相关政策,全力提供生活照料、助餐服务、文化娱乐、健康指导等服务;要继续加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盘活资源、完善配套设施,切实做好群众身边的养老服务;民政部门、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推进医养结合,加快打造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全面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养老氛围,全力打造养老服务“宁国模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