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副市长杨林秀来宁开门接访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2-02-16 08: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5日,宣城市副市长杨林秀来我市青龙乡公开接访,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宁国市副市长许丽萍、宣城及宁国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青龙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接访。
  根据省、宣城市有关工作要求,本次接访活动于2月8日分别在“宁国发布”公众号、宁国市人民政府网站、“今日宁国”公众号、宁国传媒网等线上平台以及青龙乡综治中心公示栏进行了提前公示,并遵循人员不选择、事项不过滤、时间不限制的原则,接受群众预约登记,切实做到有访必接、有难必解。此次接访,杨林秀共接待了两批两人次来访群众,主要反映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农村饮水问题。
  杨林秀耐心听取来访者诉求,详细了解反映问题内容,在认真听取青龙乡的意见建议后,对信访事项提出具体解决意见。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稳步推进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和城乡供水一体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信访群众回去后也要积极向身边群众做好宣传,共同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
  杨林秀强调,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党员干部为民初心和使命担当的重要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新时期人民信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