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调研数字城市和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数字城市和营商环境工作。副市长张寒冰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宁国数字产业孵化园、市民之家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在宁国数字产业孵化园,杜德林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和实施前景介绍后,杜德林指出,宁国数字产业孵化园是承载中小企业成长的基础,是企业创新和发展的平台,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项目建设的现场管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市直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数字产业孵化园的建设,全力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市民之家,杜德林一行实地察看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区、综合受理区、项目代办服务中心和“办不成事”反映窗口。杜德林指出,高质量发展大数据产业,是新形势的需要,是社会管理服务的需要。数据资源管理局要以应用为中心,打造一批适用于机关、企业、群众并且能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安全应用;以人民为中心,更多事项实现“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以产业为中心,统一标准,从数据共享方面,给产业创造机会,实现信息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