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杜德林调研征收征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5 15: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调研征收征迁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前广场及振宁路周边地块进行实地察看。杜德林询问了各地块征迁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指导意见。
  杜德林指出,征迁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盘考虑,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整体谋划,统筹协调,合力推进,把征地搬迁安置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协调把关作用,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促进征收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