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7 08: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德林主持召开中共宁国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副市长梅骏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叶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李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杜德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新一届政府班子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国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坚持对标对表,拉高标杆奋力跳一跳。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对今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行再完善、再细化,做好政策梳理、工作对接,积极谋划、争取和实施一批新项目、新工程,确保各项工作、各项考核取得“开门红”。三要牢记“国之大者”,统筹抓好安全和稳定。春节将至,各位班子成员要盯紧守牢分管领域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突出抓好食品药品、道路交通、消防设施、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信访维稳、困难群众走访帮扶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