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组来宁考核巡查

发布时间:2022-01-26 08: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省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巡查组副组长、省应急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处长刘和龙一行来我市考核巡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宣城市应急局局长孔祥斌,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巡查汇报会。
  在宁期间,考核巡查组通过听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材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巡查。
  刘和龙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国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传导实,推进力度大。刘和龙强调,要立足“两个大局”,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坚持“两个至上”,健全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统筹“两件大事”,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两个根本”,坚决消除事故隐患。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