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6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霞西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60名代表出席会议,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谋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霞西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报告的决议》。依法选举了霞西镇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举行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2021年,霞西镇凝心聚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招引动力增强,重大项目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加速推进。农村经济加快发展,脱困成果巩固深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全域环境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显著提升,文旅事业蓬勃向好,环境保护治理常态化。民生福祉不断增强。民生保障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长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勤政廉政齐驱并进。政治建设有效增强,依法治理全面推进,效能作风持续转变。
  陈柏平强调,一要抢抓机遇,推动经济较好较快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心系民生,努力增进民生福祉。三要抓好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的人大会议精神,精准听取一线建议,履行人大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