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专题调研医疗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6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赴市中医院新区专题调研医疗卫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华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医院、市中医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负责人就全市医疗布局调整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医院、中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杜德林指出,加快推进市医院改扩建项目建设,是补齐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短板、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医疗水平的重要举措,能够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服务的需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全市医疗事业发展实际,高标准规划,严要求建设。
  倪志品充分肯定了我市现阶段医疗卫生工作。他强调,要把加强医院管理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作为重中之重。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科学论证,做足、做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整合功能、节约资源,充分满足市医院业务工作方面的需要。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再一次认真梳理研究,要从有利于医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考虑选址地块周边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与交通环境、便民利民、环保等要素,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带动和引领作用,确保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