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主要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08: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副市长李华,相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
  杜德林一行先后来到政捷危货、滨江商务宾馆、恩龙山庄等地,督促企业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政捷危化品运输公司,杜德林详细了解企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检查消防设备、人员管理、企业台账登记等情况,询问安全管理流程的各个环节。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加强检查督导,最大限度消除隐患,保障安全稳定。在滨江商务宾馆,杜德林听取负责人介绍了宾馆作为备用隔离点的整体情况和布局进展,详细了解房间设施、人员配备是否充足,流程布局是否合理,核酸检测和物资保障等情况。杜德林指出,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加快推进隔离点的规范建设和管理,确保应急准备到位,满足疫情防控需求。在恩龙山庄,杜德林强调,集中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防控任务重、风险大,必须严之又严执行各项规范要求,细之又细落实各项管控举措,坚决堵塞防控漏洞。最后,他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