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等市领导赴宣城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与军分区领导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大计。市领导杜德林、杨洪兆、梅骏国、许丽萍、宋波等参加慰问活动。
  座谈中,倪志品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疫情防控、双拥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军分区官兵继续支持宁国各项工作,为宁国发展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
  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首先代表军分区对我市领导慰问表示欢迎。对宁国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宁国市是工业强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较重,今后宣城军分区将强化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国市各项工作,加强军地共建,共谋军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