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委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08:1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市委信访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柏平,市委副书记洪琳和市委常委金宁、许经平、唐海宾、李亚非等市四大班子及其他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洪琳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关于信访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宣城市委信访工作专题会精神;陈柏平就信访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会议交办了信访工作责任任务。
  倪志品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头接访下访,带头阅批人民来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良心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确保“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
  倪志品强调,做好信访工作,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对信访事项要烂熟于心,要改变工作方式,重塑工作机制。要落实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接访不走过场,倡导“三不三推定”信访接待工作法。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要依法处理,运用好双向规范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倪志品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要由事向人转,重点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春节慰问等相关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杜德林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看清问题,切实提升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当前信访矛盾化解工作。二要健全机制、强化调度,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要强化联席会议会商调度,落实完善领导包案机制,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办理,加快信访积案攻坚清零,高度重视网上信访案件办理,切实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三要强化协作、严格督查,坚决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要坚持领导带头,强化协同配合和督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