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市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副市长谭浩、张寒冰、叶磊、梅骏国、李华、许丽萍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应急管理站长,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会议第二阶段,市安委会办公室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消委会办公室通报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住建局、公安局、交运局、中溪镇分别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发言。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委托,金宁就抓好岁末年初及2022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宣城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二要紧盯重点、强化举措,全力守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提早谋划、超前部署,全面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全市上下要始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