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部门工作

【基层话民生】民生工程让我们的家园更美更宜居

发布时间:2021-12-24 15:46 信息来源: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叫罗梦田,家住城西路信用社宿舍,现在西津小学五年级就读。爸爸说我们家这幢楼是一幢老楼,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这幢楼一共四层,从外面看非常的破旧,外墙的水泥时不时的就会掉下来,露出里面红色的砖头。下水管也锈迹斑斑,墙上的电线杂乱的横叉着,像一张巨大的“空中蜘蛛网”。楼道全是各种各样的小广告和海报。到了晚上,楼道里更是黑漆漆一遍,上下楼梯根本看不见!

但是今年,我们这里大变样啦!自从民生工程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以后,整栋楼的外墙被工人师傅修补后刷上漂亮的红色油漆,下水管也被换上了新的白色PVC管。楼道也被粉刷一新,每个楼道里小广告难觅踪影,顿时漂亮了许多。而且门前的无用电线也被一扫而光。我们住在这里的居民开心不已,纷纷拿起扫把、拖把,打扫起我们的小区巷道来!

在这里,我们应该感谢党和国家实施的此项民生惠民工程,做为小学生我更应该要努力学习,为提升国家实力做一份贡献,为国家更加富强而奋斗,不辜负国家为我们做的努力,让民生工程能更大力度的惠及更多的人,建设一个人民幸福的和谐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