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西津街道凤凰社区扎实做好出生缺陷防治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23 11:26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定记住到时间就过来体检哦。”“免费的,肯定不会收钱。”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卫健专干程莉莉干正在耐心地给新婚夫妇交流,在了解相关情况的同时,积极向新婚夫妻们介绍优生优育健康知识以及提供免费孕前检查。

近年来,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加大卫生健康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进出生缺陷防治民生工程提速增效,主要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健康知识普及以及免费孕前检查。同时加大跟踪力度,对35周岁以下、妊娠105-146天的妇女宣传相关孕期知识,大力宣传免费为孕妇进行“孕中期唐氏综合征血清学三联筛查”。

程莉莉表示:“今年西津街道仅我们社区就完成了41对免费孕前检查,82个免费产前筛查。今后我们将持续做好宣传出生缺陷防治,传授优生优育知识,高质量推进出生缺陷防治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