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平、魏先龙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叶磊,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隗建明,市人民法院院长袁风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列席会议。周小平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审阅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被审计单位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宁国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开展了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的述职评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希望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审计整改工作,进一步建立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审计整改取得更加务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