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经开区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08: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薛总,最近公司生产怎么样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宁国市经开区党建指导员杨从生走访安徽莱恩电泵有限公司时询问。“杨主任,不瞒您说,我们公司新厂区因未能及时通上自来水,的确给生产造成了一定困扰,还要麻烦您帮我们协调解决一下。”莱恩电泵董事长说道。
  这是宁国市经开区党建指导员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时的一幕,并且类似这样的企业走访,几乎每周都会发生。前不久,负责联系永利化纤公司的党建指导员龚万海向园区党建工作指导站反馈,该企业所在路段附近没有安装路灯,严重影响了企业职工夜间出行,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得知情况后,党建工作指导站通过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实地查看、上门服务,最终将路灯安装到位,解决了企业职工夜间出行难题。
  “通过党建指导员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问题,党建工作指导站针对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然后协调相关职能部门最终进行问题帮办,确保企业、职工关心的问题都够得到解决。”宁国市经开区党建指导站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自“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宁国市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员紧紧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坚持以“指导服务制度化、走访驻企常态化、红色领学规范化、服务效能实绩化”的四化标准,逐步建立起一套“企业吹哨、指导员报到”的工作流程,实现规上企业定期走访全覆盖,累计解决企业及职工困难诉求64件,真正做到了事事有反馈、件件有着落,切实推动了“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楼雪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