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张红文来我市调研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14 06: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来我市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吴劲松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宁国市副市长张寒冰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红文先后走访我市司尔特、桑尼泰克、裕华电器、中鼎密封件等企业和项目,实地了解当前我市工业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张红文深入生产车间、实验中心、互联网运营中心,察看工艺流程和装备水平,听取产品性能、市场应用、产值利润等介绍,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智能化数据化应用等情况,对企业的产业层次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希望企业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注重技术研发,加强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不停步地迈向更高水平。
  张红文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始终瞄准产业高端,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巩固拓展自身优势,把企业做得更精。要转变经营观念,主动拥抱资本,加快壮大企业规模实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各级党委政府要努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相关部门要主动发挥作用,在企业融资、用工等方面提供支持,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加强指导、提供支撑,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