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举行“汇聚南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举行“汇聚南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洪琳,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杭州师范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波,中溪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宁国市招商宣传片;中溪镇与招引项目投资商签订协议。

洪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汇聚南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中溪镇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下阶段宁国市将全力支持智能制造产业园在宁国发展壮大,全力营造良好的营商合作环境。市委、市政府,中溪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提供最好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和环境,全力推进产业园项目落地生根、加快建设、投产达效。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下阶段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寻求深度和广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钱波表示,通过对宁国实地走访考察,看到了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势头,特别是感受到了宁国在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方面的魄力与决心。对宁国的发展和与宁国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希望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宁国后,为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汇聚南北·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中溪镇,拟用地面积约 250亩,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