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纪委监委“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听企业诉求 解发展难题

发布时间:2021-12-08 07: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宁国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许经平一行到宁国经开区开展“访千企、解难题、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前往宁国金鑫电机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当下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战略举措,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随后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围绕服务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先后交流发言。许经平对一些部门干部提出的,在担当过程中的一些思想顾虑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干部干事创业,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助力经开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