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参加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07:5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7日,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副市长方莉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分别在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杜德林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认真梳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提高防控能力,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要加强防控机制体制建设,做到第一时间快速反应,科学应对处置。要落实责任,严格落实辖区、行业部门、单位、家庭个人四方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全面、准确发布疫情相关信息,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严格督查检查,做到发现问题,想到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