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汪溪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0:52 信息来源:汪溪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提高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满意度,汪溪街道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一是专人讲解,提高宣传水平。制作视频,将民生工程内容、典型项目等通过文字、图片,对村两委、街道联村干部职工进行更加直观的培训,提高政策解读能力和宣传水平。

二是入户宣传,扩大覆盖面。利用逐户摸排农村家庭收入、村两委换届等契机,充分发挥200余名三、四级网格员作用,长时间、不间断地将宣传的触角深入到千家万户。

三是传统方式与网络手段相结合,提高宣传效率。采取宣传车、电子屏、公开栏等传统方式,重点发挥网络点击率高、速度快的优势,在党团员、村民村务等微信群推送民生工程宣传内容,掀起为宁国民生工程点赞的热潮。

四是宣传与奖励有机结合,提高宣传效果。对积极参与的群众,给与奖励印有民生工程标识及宣传文字的纸巾,提高群众参入宣传活动的热情,让宣传取得积极效果。

五是宣传与服务紧密结合,提高认知度。针对当前开展的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一方面宣传参保等民生工程政策,另一方面现场服务,手把手指导村民利用手机网上缴费操作流程,让群众暖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