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来宁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9 07:4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会见了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一行,就推进深度合作、共促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相关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宁国宣传片;金宁介绍了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倪志品对史付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多年来对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宁国以“大力弘扬担当进取实干精神,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的典范城市”为目标,以聚焦“三争总目标”为抓手,始终坚持“工业强市”首位战略不动摇,深入推进企业上市、规模企业、市场主体、创新能力、商务经济“五大倍增”行动计划,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迎来了新一轮建设发展机遇期。倪志品强调:投资需求大,发展空间广,更离不开金融机构大力支持;希望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继续关注宁国、支持宁国,在产业转型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宁国将致力巩固双方良好合作关系,提供最优最好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高层次,实现互惠共赢。
  史付民表示,宁国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围绕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创新金融服务,加强沟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