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凤凰社区顺利完成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0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您好!请问您办理新农合缴费了吗?我来帮您办......”这是近日西津街道凤凰社区开展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时的场景。

为进一步落实西津街道新农合政策,使党的惠民政策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凤凰社区全员走出去,齐动员,党群联手共推进,宣传指导社区居民们及时参缴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连日来,在凤凰社区流动代缴点,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城乡居民医保代缴政策、报销流程,对居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消除居民心中疑虑,让居民们对最关心的问题能看得懂、算得清,积极配合开展网上征缴工作。截至20211124日,凤凰社区已缴费居民2214人,参保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