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凤凰桥头(牡丹园)工程获“黄山杯”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07:59 信息来源:宁国市住建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2021年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获奖项目名单(第二批次)发布,宣城宁国市凤凰桥头节点景观工程施工(牡丹园)工程名列榜单,这是该工程继荣获宣城市建设工程“云岭杯”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每年评选一次的“黄山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评选对象为全省境内已经投入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质量要求达到省内一流水平。据了解,凤凰桥头节点景观工程施工(牡丹园)工程位于宁国市凤凰大桥西侧空地,设计用地面积约为5735平方米,水域面积约为1724平方米,绿化面积约为3300平方米,铺装面积约为700平方米,建设工程包括:景观长廊、八角亭、四角亭、拱桥、曲桥、园路铺装、牡丹园、宣石假山、石碑碑记、公共厕所及绿化等,整个牡丹园庄重典雅、美轮美奂,传统文化氛围厚重,是该市唯一一个以宁国市市花命名的公园。
  该工程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建设施工单位本着“创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的宗旨,以施工生产为中心,以优质、安全、文明为主轴,加强动态、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推进施工,参加工程项目的全体人员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创造出高质量的园林古建工程。工程2018年5月竣工验收后,获得宁国市委、市政府及住建局的一致好评,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并成为该市又一城市文化新名片。
  与此同时,该市住建局始终坚持“铸精品工程、树样板工程、创平安工程、立廉洁工程”理念,以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规划的城市公园广场、道路桥梁、人防工程、公益性项目以及其他城市建设任务为基础,以建设工程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动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上台阶,持续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李玉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