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生工程 > 乡镇传真

西津街道召开民生工程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4 信息来源:西津街道 浏览:
字体大小:

1124午,西津街道召开2021年第季度民生工程调度会暨目标管理考核调度会。会议由街道委副书记林景主持,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0年民生工程目标考核成绩,各责任部门汇报了当前各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着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工作推进力度,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二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主动汇报,利用年内有效时间找不足、补短板、促提升,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三要协调配合齐头并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作配合,全力做好民生信息宣传、工程实施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