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召开十五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宁国市召开十五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副书记洪琳出席会议并作整改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经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对加快现代化美好宁国建设具有重要和现实意义。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整改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重要性,将巡察整改作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发展活力、增强招商质效的有力抓手,抓紧抓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检视对照,端正思想态度,狠抓责任落实,全面高效推进整改;各部门一把手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整改“一岗双责”,带好管好推动好整改工作;对涉及多部门的重点问题要加强督察督办,加大督查问责力度,持续为担当者撑腰,营造履职尽责、敢抓敢为、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清抓好整改落实的现实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反馈问题,全面梳理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整改,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巡察整改全过程,有针对性地消除制度盲区、堵住管理漏洞,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巡察成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组全体人员,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有关部室、市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反馈会后还召开了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交办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