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08:5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0日至1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联络员、省自然资源厅利用处副处长罗少敏率调研组来宁走访调研。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中鼎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桑尼泰克股份有限公司、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用工招聘需求、联系包保等情况。
  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我市2021年“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我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牵头的主题帮扶活动开展情况。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对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要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惠企利民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深入一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走访调研,真正让企业了解政策、学会政策、用好政策,营造服务企业良好环境,提振企业信心。要积极向上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促进宁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海宾表示,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与难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在“四送一服”中推进事事有办理、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