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促进项目院长政策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08:3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 15日,全国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促进项目院长政策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宣城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全省50多个县的县医院及中医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市长方莉、宣城市卫健委副主任佘敦宇分别致辞。
  方莉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她指出,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提升广大基层地区医疗服务水平,夯实分级诊疗制度中的薄弱环节,助力国家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希望大家以此培训为契机,全力加快医院自身建设步伐,力争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医疗救治、管理服务等方面实现突破,不断提高整体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由国家卫生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宁国市人民医院承办。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安徽省立医院) 南区书记鲁朝晖、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栾家杰教授、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安徽省立医院) 周浩泉教授、宁国市人民医院院长凌峰分别以三级医院评审准备及现场核查要点、三级医院评审经验分享、带量集采执行思考、学科建设和科室管理、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积极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培训期间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