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县处级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庆重阳

发布时间:2021-10-15 08: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岁岁重阳喜,久久丹桂香。又是一年重阳节,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用心营造关爱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10月13日 ,宁国市组织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活动组织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了胡乐老街、廉洁公园、宣绩高铁建设项目等地,并详细了解宣绩高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切身感受宁国发展新变化,一上午的参观,老领导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勃勃,纷纷称赞建设者们近年来所做出的贡献,一致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支持宁国经济事业发展。

  宁国县处级退休干部 胡德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创新局,我们看到隧道等这么大这么浩瀚的工程,高质量的推进建设,而且进度很快,这样预计到2024年上半年就可以通车,圆了我们宁国人民多年来的高铁梦,对宁国社会经济各方面发展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作为一名老干部,看到今天的变化,车上我们老同志在一起议论,大家感到很受鼓舞很振奋,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