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与宁国市中青班学员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4 07: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加强全市青年干部教育培养,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岗位建言献策,迅速推动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宁国落地落实,10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市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洪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非,副市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莉出席会议。2021年宁国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围绕青年干部成长,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以及如何落实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讨论。在听取学员座谈后,倪志品对中青班培训安排和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倪志品强调,年轻干部要确定目标,明确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品格和能力。一要苦学善思,锤炼好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心怀天下,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严守纪律、作风严明五种品格。二要实干担当,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年轻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倪志品要求,年轻干部要注重方法,以学促进,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和干事本领。一是注重学习,注重平时积累,提升自身理论素质。要从现在开始,静下心,坚持向书本学习,干一行,学一行,爱一行,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二是注重实践,要克服急功近利的思想,到群众中去,到艰苦的地方去,在急难险重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在鲜活实践中学到活知识、练就真本领,努力成为做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