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1日上午,我市人武部部长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大会议召开。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各乡镇(街道)和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国动委“八办”负责人及专武部长参加。
  会上,楼灿礼宣布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军分区党内任职的通知。新任命的市人武部部长宋波做了表态发言。
  金宁指出,近年来,市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武装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在双拥共建、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成绩,今年兵员征集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金宁强调,市人武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宁国地方建设发展,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努力在军事斗争准备和后备力量建设方面有新举措、新作为、新建树。同时,市人武部要继续发挥好军地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拓展双拥工作,当好“应急应战的指挥部、地方党委的军事部、后备力量的建设部、同级政府的兵役部、军民融合的协调部”,力争武装工作再创新辉煌。
  楼灿礼指出,希望新任职的同志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进入状态,发扬以往的好传统、好作风,和全体同志一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宁国市人武部各项工作做的更好。也希望宁国市人武部始终以一流的工作精神,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制度,一流的工作队伍,聚焦使命任务、聚力创新突破,以新担当谋求新作为,再创新佳绩。
  大会最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