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倪志品在国庆期间赴公安局 青龙湾管委会 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日,国庆假日第一天,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倪志品先后赴市公安局、青龙湾管委会、经开区部分企业等地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勤,副市长梅骏国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在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涉网犯罪侦防中心,倪志品向坚守在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市公安局综合指挥调度系统,通过视频指挥调度对安保执勤点位现场进行了巡察。他要求公安部门要用好这些“利器”,更好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市社会经济保驾护航。
  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指挥中心,倪志品听取了交管大队负责人就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察看了辖区各路段车流、人流通行等情况。倪志品指出,交管部门要科学部署警力,哪里是易堵点段,就把警力充实到哪里,哪里是事故多发点段,就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应对道路上的突发事件,并确保各类事件第一时间处置,信息及时上报,努力为广大群众国庆假期出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随后,倪志品赴青龙湾管委会调研,实地察看青龙湾景区旅游接待情况,仔细询问国庆期间景区旅游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国庆期间群众出行游玩意愿较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要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要完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当天下午,倪志品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经开区金鑫电机、桑尼泰克、安泽电工等企业。调研中,倪志品认真听取各企业发展规划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针对节假日等关键时期生产特点,科学合理安排好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是企业能够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实现科技创新的最大效能,通过科技成果转化、新成品研发等途径,形成企业自身的技术优势,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倪志品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企业上市工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做好企业上市辅导工作,为企业上市排忧解难。(罗星 朱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