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新华社安徽分社主要领导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2 08:0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新华社安徽分社社长、分党组书记刘菁率调研组来宁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宣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副市长梅骏国参加。
  刘菁一行先后来到中鼎公司、保隆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的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调研中,刘菁对我市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上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企业自身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技术研发,加快成果转化,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智能制造水平,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向高质量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刘菁对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表示,新华社安徽分社将通过持续、深入调研采访,把宁国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出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